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的小棕熊可爱极了,它的眼睛水汪汪的,闪闪发亮,好像盯着大门, 我的小棕熊可爱极了,它的眼睛水汪汪的,闪闪发亮,好像盯着大门, 怕是有人进来半圆形的耳朵十分小巧,好像在倾听美妙的音乐。 怕是有人进来半圆形的耳朵十分小巧,好像在倾听美妙的音乐。 ――胡珂强 胡珂强 我还会把我的木头剑拿出去给别的小朋友看,那时候,我觉得自己仿佛 我还会把我的木头剑拿出去给别的小朋友看,那时候, 是一个久经沙场的将军。在我寂寞时,把它拿出来耍耍,给自己解闷呢。 是一个久经沙场的将军。在我寂寞时,把它拿出来耍耍,给自己解闷呢。
――魏 捷 魏 我把海宝放在家里的沙发上,每当我走进门时, 我把海宝放在家里的沙发上,每当我走进门时,它将成为家里最引人注 目的一个。它向我挥着手,好像在向我问好: 小主人,你回来了。 目的一个。它向我挥着手,好像在向我问好:“小主人,你回来了。” ――周景萱 周景萱 这个娃娃穿着紫色的泡泡裙,裙摆上有一串布葡萄。 这个娃娃穿着紫色的泡泡裙,裙摆上有一串布葡萄。这个娃娃还可以眨 眼睛叫呢!紫色的帽子和连衣裙衬着金发和碧眼,还有苹果一般红润的脸蛋, 眼睛叫呢!紫色的帽子和连衣裙衬着金发和碧眼,还有苹果一般红润的脸蛋, 可爱得无法用语言形容。 可爱得无法用语言形容。
――钱普津 钱普津 “狗”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像是站在太阳底下,被阳光射得睁不开眼。椭 狗 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像是站在太阳底下,被阳光射得睁不开眼。 圆的鼻子下面有一双撅起来的嘴巴,仿佛受了什么气似的。 圆的鼻子下面有一双撅起来的嘴巴,仿佛受了什么气似的。 ――肖 敏 肖 它的拐弯性能非常好,在拐弯时,犹如一条蛇在草地上穿梭; 它的拐弯性能非常好,在拐弯时,犹如一条蛇在草地上穿梭;它直线 冲刺也不赖,一启动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一下就到达终点。 冲刺也不赖,一启动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一下就到达终点。 ――李瑾峰 李瑾峰 我和海宝几乎是朝夕相处。我会把它搂在怀里,和它一起看电视; 我和海宝几乎是朝夕相处。我会把它搂在怀里,和它一起看电视;夜 我会把它放在床头,和我一起入梦。
晚,我会把它放在床头,和我一起入梦。 ――钟 叮 钟 它的形状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心形。头上顶着两个小铃铛, 它的形状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心形。头上顶着两个小铃铛, 下面长着两个小巧的脚丫子。 下面长着两个小巧的脚丫子。 ――朱 嘉 朱 那只小狗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在全神盯着什么东西。耳朵侧向前, 那只小狗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在全神盯着什么东西。
耳朵侧向前, 好像在探听有没有什么坏人在我家附近。 好像在探听有没有什么坏人在我家附近。 ――袁 琦 袁 布娃娃穿着白底碎花的背带裤, 布娃娃穿着白底碎花的背带裤,鹅黄色的绒布做成上衣领显得格外天 它的胳膊和脚能灵活地转动,做出各种姿态。 真。它的胳膊和脚能灵活地转动,做出各种姿态。 ――朱 琪 朱 当你来到我的房间,你会发现,无论白天、黑夜, 当你来到我的房间,你会发现,无论白天、黑夜,总有一个毛绒绒的 身影面对着你――一只毛绒玩具小熊“咪咪。” 一只毛绒玩具小熊“ 身影面对着你 一只毛绒玩具小熊 咪咪。 ――尹子怡 尹子怡 我有一个大柜子,专门用来装我以前的玩具。
只要把门一打开, 我有一个大柜子,专门用来装我以前的玩具。只要把门一打开,玩具 就像流水一样涌出来。不过有一样玩具被我视为珍宝地放在书橱里。 就像流水一样涌出来。不过有一样玩具被我视为珍宝地放在书橱里。她是 一个会唱歌的娃娃,我给她取一个甜得腻人的外国名字――玛丽亚。 玛丽亚。 一个会唱歌的娃娃,我给她取一个甜得腻人的外国名字 玛丽亚 ――钱普津 ――钱普津 暑假期间,我和妈妈来到一家商店。在商店里的玩具层里, 暑假期间,我和妈妈来到一家商店。在商店里的玩具层里,我看中了 一辆遥控赛车。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就帮我买下了它。我真想赶快回家, 一辆遥控赛车。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就帮我买下了它。我真想赶快回家, 给爷爷奶奶和小伙伴们看看我的"新赛车。 给爷爷奶奶和小伙伴们看看我的新赛车。 ――张子康 张子康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自己心爱的玩具陪伴。比如布娃娃、赛车、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自己心爱的玩具陪伴。比如布娃娃、赛车、机器 悠悠球… 而陪伴我是一辆遥控赛车 而陪伴我是一辆遥控赛车。
人、悠悠球 …而陪伴我是一辆遥控赛车。 ――李 杰 李 让我怎样感谢你――咪咪。当我拥有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咪咪。当我拥有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让我怎样感谢你 咪咪 你却给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朵欢乐的浪花,你却给我整个海洋。 你却给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朵欢乐的浪花,你却给我整个海洋。让我 怎么感谢你,我的好伙伴。 怎么感谢你,我的好伙伴。 ――尹子怡 尹子怡 我喜欢“大富翁”游戏棋,它可以一个人模拟当老板, 我喜欢“大富翁”游戏棋,它可以一个人模拟当老板,它装载了我的梦 我希望可以梦想成真。 想。我希望可以梦想成真。
――邓浩龙 邓浩龙 这种智力金字塔分两盒,放在我家最显眼的一角,发出耀眼的光芒。 这种智力金字塔分两盒,放在我家最显眼的一角,发出耀眼的光芒。我 每天放学都要摆弄一番,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 每天放学都要摆弄一番,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我是多么喜欢这个智力 金字塔。 金字塔。 ――康江睿 康江睿 这只可爱的“小狗”真是我的“止痛药” 和它在一起, 这只可爱的“小狗”真是我的“止痛药”,和它在一起,所有的烦恼都 灰飞 烟灭。 烟灭。 ――张晶晶 张晶晶 我的“菲菲”可爱吗?要是你也想有一个, 我的“菲菲”可爱吗?要是你也想有一个,就求求你的爸爸妈妈帮你买 一 一个吧!他们一定会同意的。